楼主:sozb - 

[原创] 回答---十问H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1 1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一张嘴啊?!辩才,我服了!

怎么经营管理里都是HR的话题,没有财务方面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快补上,yfieng家人已全补上了.

啊呀,你们这么的讨论让我学到很多哇,都是我的良师啊,益友不知道有没有资格?!

还有,不要再下套了,真是的,好没意思,开诚布公嘛.

人力资源管理或人事管理在企业不同的阶段起着不同的作同,当然人力资源管理或人事管理也会有相对的不同的操作和运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10:56:1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支持楼主提出的问题,也希望我们HR人不要沉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于以上四点问题的回答有点偏激

在中国HR是一个从人事到HR的转换过程

概念上让大众接受

不光是要求外界来接受我们

更多的还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

在HR建设地过程中探索总结

或许,不久就是我们自己的HR理论

不管我们是否正在用着什么所谓泊来的理论

但终究不是生搬硬套

我们把它中国化了

更适合了中国的风俗与人情

对中国的HR还是要有信心的

一句老话

道路是漫长的,前进的运动是曲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HR的话题在家园那是相当的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4: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从事人力资源的先生女士们问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5: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绝对不是新家人,

[em08][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下个人感觉:

楼主就象是一位初入江湖的年轻剑客

yfieng兄就象是一位成名已久的中年大侠。。

激情与睿智的碰撞。。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补充一个问题:

HR管理是一步到位还是逐步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似乎有点太激动了?

有点抬杠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