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bar - 

[转帖]华为总裁任正非管理幽默语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1 2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任总这种作风和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2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能有今天,靠的就是任正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2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匪气”,但是每句话都有道理可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正非,个人非常欣赏的一位商人,不折不扣的军人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读毛选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很厉害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总的言论总有他独特的思维角度,几乎能感染他所有的听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6: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盛气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0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任正非落魄的时候,他也是吃了很多苦,有很多的感悟,但是他的优点是坚持,忍重而行远,并使之成为习惯,他才开始有了小小的 成功,在享受小成功的同时,而有时刻紧记着失败时的痛苦,才会在失败的天幕里撕开一道口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0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观点比较偏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