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ubu110 - 

[讨论]不要预支“明天的烦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1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太多有时候也不好,像余世维老师说的:放下阿。。。没那么多不得了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6: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大师有智慧啊!想想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在预支明天的烦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烦恼既然存在,就坦然面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当下,努力处理好眼前事。不必要的担心,不要让它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袁郎说:“我喜欢不忧虑的人,有些人每天都在患得患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7: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很简单,如果真的做到能活学活用,才能在坦然面对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2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听说过

但自己还是做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不错

但有这样的修为,着实不易

真的有多少人能做到:宠辱不惊,去留无意呢!

我以前很期待能成为这样的人,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再强求。原来我离圣人有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3: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有人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因为我们都是凡人!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4: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做好此时此刻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