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yipeng - 

[推荐]看电影学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15: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这些资料,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7: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wuyipeng)[推荐]看电影学管理

勤于思,敏于行!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项资料非常好,正准备对公司里的员工的培训改善一下那种枯燥的局面

希望他们能更接受一些内训,毕竟换作我本人我也不希望公司内部的培训让人倒胃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学习[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比较喜欢这种方式。

更喜欢楼主精美的幻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6: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资料么?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22: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电影阿

我看去看看

大染坊  就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媒体视频也是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耐心收看影片预告!
祝您平安喜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