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5大技巧,让工作变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简单做事快乐做人![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学习了。

吃薪水一族本来工资就低,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情,那简直就是在地狱工作。

吃薪水的同志们,高兴起来吧,把工作做得越发简单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3: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努力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贴近实际的工作,受益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很有借鉴意义,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4: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f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4: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的文章。。。。

简单就是一种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顶起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子就像吃茄子塞肉.好吃;好看.

   吃的长肉,看的长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看着容易做着难

还得看悟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