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欢欢 - 

[原创]这次 打死也不跳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2 2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5楼的

“明确你跳的理由和目的,跳槽就显得必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一个女孩,坚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语风趣,态度乐观。跳槽无所谓好坏,关键是目标明确,方法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是自己找寻的,什么是自己需要的,有兴趣,有动力你就明白该怎么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跳咱还得跳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一直没跳,是因为没给自己合理定位好呢,所以我们跳槽要对自己全面审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努力加油吧!跳与不跳都是为自己的前途,只要考虑清楚了,就放开手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挺乐观的,我要向你学习学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乐观的态度值得我好好学习,zhunbei tiao hai 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支持你的选择!

你的乐观精神一定能够引导你的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