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园中秋活动结果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6 2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不过我一个也没找到,呵呵!

再接再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买了吃还是快,找得好辛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哦!兄弟们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位家人中奖

虽然我跟贴了

没有中奖

重在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成双,我中两个,真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也有我的一份···好啊,50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但是很高兴家人中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我没这个运气和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2: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家人!呵呵,这么好的活动,春节也多搞几次啊,争取下次中大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