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转帖]面试结束后应该说的那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0 16: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问问题是自信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受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6: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嘛,面试本来就应该平等交流,肯定要问的啦!把自己位置放低的人,我就宁愿不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8: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道理,我们往往就是差这一步没有迈出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巧的使用是能起到意外效果的,但一般的人很少会注意到这个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简单的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技巧,不管面试后果怎样,对自己来讲也是一个经验的积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些招数有点出乎意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真的是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因为我只面试过一次,现在知道了,以后面试后一定要实施这种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7: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有点推销自己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