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嗯,我十分十分十分的欣赏楼主提出的这个问题。
凡是不站在自己的员工,尤其是优秀的员工,思考员工本身的需求的老板,不是个好老板。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对现在的人力资源部门也言,要有一套观察核心员工,留住核心员工的机制和办法
交流者
往往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不惑者
基本上如果我离职的话,应该就是楼主说的这种情况.
HOHO
不过我会更体谅我的上司,我至少会给我上司一个月的时间去逐渐消除我的影响力,然后闪人!
人在职场,身不由己.
志学者
忠于职业比忠于企业更加适合现代职业经理人的价值观
修身者
我觉得还是那位经理对员工的关怀不够,不能因为李湘没有提离职请求或加薪要求,就维持原来的薪资水平,应该根据个人的业绩和竞争的态势来决定他的待遇,做到未雨酬谋。要多想一想员工会怎么想。
这类的人通常很内向,不会主动要求,但却有自己的主意。如果是我,也会是那样,基于这样的考虑:领导对我不错,我不会主动拆台;在我未离职之前,我会一如既往地干好自己的工作,因为在其位,谋其职,这也算对企业的一种忠诚;不会主动提出辞职,如果那样,公司领导或同事会有看法;不做没把握的事,只有把下家联系好了之后,再行动,而这需要刻意地去掩饰,因为这是个秘密;再有,离职的最大的一个原因,新的东家会给你超出现在很多的薪水,如果没有此诱惑力,谁也不会轻易离职的。
马牛猪狗四种人,最容易忽视的就是牛。因为他勤恳,无言,奉献。在企业工作时不觉得有什么特殊之处,离开企业时才会感觉出他们的价值。
请重视牛!
弱密码用户
如何留住中间层的人员的确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就看老板有没有这个心了。
分享者
这也引出了一个新的人力资源名词
无征兆离职
的确是一个值得思考的现象
对于职业的忠诚度远大于对公司的忠诚度,这确实是目前职场中人的普遍现象
职业经理人就是这个想像最典型的反映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