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令同 - 

职场:需要充电的5个信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2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已经四年,差不多都用完了,是时候充电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oucangle   xiexie louzh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急需充电,这个社会充满太多的竞争~~~不充电不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安排时间,时时刻刻充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需要充电了,现在已经觉得激情消退了很多。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5:你是否为将来的“跳槽”准备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也感觉需要充电,可一直不能好好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在努力充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世纪企业的竞争不仅仅是人才的竞争,而更重要的是学习力的竞争,因此每个人要想不被企业淘汰,那就要时刻不要忘记学习,不要忘记充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是时时刻刻的,怎么还要有压力?那不就是说人没有目标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