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关于深圳家人第三次聚会通知及意见征集(报名截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haowrd518@163.com
发表于 2003-7-17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忘了我!
我也想感受家庭的温暖!
发表于 2003-7-17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email: master_yu99@hotmail.com
请及时回复。  多谢
发表于 2003-7-17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发表于 2003-7-17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衷心感谢,热烈支持!
发表于 2003-7-17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告

报名算我一个,记得通知我。
发表于 2003-7-17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报名联络方式
yellowroser@hotmail.com
多谢!
发表于 2003-7-17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chenshu5@sina.com
发表于 2003-7-1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我一定参加。
我的email:yi2000_mail@163.net
     Tel(office):25685246
发表于 2003-7-18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过第二次的聚会,感觉这样高质量的网友聚会还真不多。由此可见家园非同一般啊。

报名先。我的联系方式应该有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