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朴人 - 

我看士兵突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多精神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8: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三多刚开始就象一张白纸,但他有自己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他付出了很多,给我很大的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8: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也常会想起阿甘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小亏,赚大便宜。但是前提是吃亏之前你别想后面会赚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现实的部队中有很多象许三多似的兵,不要以为这个片子不真实,它是我看到的军旅片中最真实的一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兵突击》我看了三遍,和大家有共同的感受,这部电视剧中有许多企业可以借鉴的素材,我计划 新员工培训时剪辑一些片段作为培训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里面有一句话真的很耐人寻味,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就是在木木杀了人之后,吴哲对木木说的“每个人都想做不平凡的平凡人”,是的,我们大多数人心里都有这样的模糊的影子,总是想表达,可是又表达不出来,现在看来,这句话实在是妙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们这个社会抛弃了太多了的东西,所以这句话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肯定激起了一些人的一些情节,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应该借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士兵突击》的评论很多,楼主理解的很深刻,我也说一下自己的感想。

这个28集的电视剧给我印象最深的是702团王团长的那两句话:“人,不是做出来的,是活出来的。”“一个人能够耐得住寂寞是难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