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推荐]识人的八个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gyanlei在2007-9-3 12:30:25的发言:
记得某个电视剧里有一句话说:事情可以算的准,但是人算不准!了解一个人真的很难

这一是我们人力资源难做的原因之一。

发表于 2007-9-4 1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7-9-4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别人当成自己,把自己当成别人;把别人当成别人,把自己当成自己!
发表于 2007-9-4 1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人是最不确定的因素。

收藏,值得推敲

发表于 2007-9-4 16: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用啊,有更详细吗?

发表于 2007-9-4 1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性欠缺
发表于 2007-9-4 17: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瓜与人难知,好像有人这么说过吧

看来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是最难的

发表于 2007-9-4 18: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人是可变的,很多衡量的标准在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背景下效果会相差很大!
发表于 2007-9-17 2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等你考察完了,人早就没影了。[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眼力不时一天能形成的.

要慢慢的丰富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