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想花圃 - 

[分享]500强高管眼中中国员工的不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2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地方我们的确需要去提升,才能迎合这个社会的竞争!
发表于 2007-9-2 0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心竞争力~这个才是根本!...
发表于 2007-9-2 13: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教育和文化造就了,国人的性格。与国际接轨需要突破自我。

好帖!认同。

发表于 2007-9-3 0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一个梦想”

有梦想有目标,才知道前进的路在哪里

发表于 2007-9-3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信永远是最重要的,敢于发表自己的言论,适当的说一些反对意见对自己是有好处的。

发表于 2007-9-23 2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在这两点的后面,最深层次的,还是能够将不同的文化融合的能力。

比如自信,一直以来,中华文化都将谦虚作为一种美德。很多时候,中国员工出于礼貌,不会主动发言,不会冒昧打断别人的发言,更不会当面与人争执(为了照顾自己或对方的面子)。而在西方文化中,这就会被认为是没有自己的见解,不自信,不能坚持自己的观点等等。

理解了文化的差异,入乡随俗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6: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贤思齐,见不闲而内自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6:42: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09: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相对规范一些.国内企业还有一段距离.[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机会有时候和运气有关,相信中国人能力都很强,但运气就不一定都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5: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看到这个帖子就好了

刚刚毕业的时候,根本没考虑过

总想着 没经验 先找个公司干干  等经验上来了  在跳

但是,工作一段时间后,就不那么容易跳了,总想着,跳出去 我还能干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