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xj530 - 

穷,也要站在富人堆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0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身边的朋友等,都是富人的时候,你自然也会成为富人
发表于 2007-8-29 0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29 09: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现在富人都不和我为伍了。
发表于 2007-8-29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算是心理战术吧

其实有钱不一定是最富的。

发表于 2007-8-29 1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曾有人这样也告诉过我这句话,颇有道理的
发表于 2007-8-29 1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那我们要往往被那些“富人”进行“剥削”呀!

是,我们思想要站在“富人”里面,这是我的理解!

发表于 2007-8-29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墨者黑 近朱者赤
发表于 2007-8-29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站在富人堆里才会有更多的机会!
发表于 2007-8-29 1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犹太商法就是告诉我们要学会自己的思考的方式
发表于 2007-8-29 11: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总是比想法晚一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