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9月22日上海】余世维金牌课程---有效沟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1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发表于 2007-8-28 1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报名.

非常想参加,谁能帮我?

发表于 2007-8-28 1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可是积分不够,交钱又太贵,去不了了!郁闷啊,苍天!

发表于 2007-8-28 11: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视频讲座,呵呵,不过还是想亲身感受一下余老师的风采,期待重庆站!!!
发表于 2007-8-28 1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来晚了,错过机会了,可惜可惜!!!!
发表于 2007-8-28 1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多好呀!

什么时候北京也举行多好呀!!!

发表于 2007-8-28 1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给家人安排了不少有价值的课程啊,呵呵!大家努力赚自己的贡献值吧,以免以后再因贡献值不够而错过了难得的机会哦!

羡慕上海的家人,其他地方的家人有贡献值都参加不了呢!

 

[em05][em05][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7-8-28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去不了了

啥时来北京吧

发表于 2007-8-28 14: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贡献不够,郁闷.[em06]
发表于 2007-8-28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石家庄举办的时候,我的贡献值估计会差不多了!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