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iamond - 

察言观色(电子书上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3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发贴语言和形象[建议]

--  作者:moonly
--  发布时间:2003-7-12 0:01:32

--  
美女,连人带书我都要了~~哈哈~~  



大家来这里都是为了交朋识友,而且都是高素质的人,为什么不注意一下自己发贴的语言和形象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7-13 10:13: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3-7-14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是家园啊  偶尔来点欢笑也不错啊  只不要太过分就行哦
发表于 2003-7-14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可而止,我们需要健康的家园
发表于 2003-7-14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啊,我下载了提供的繁体字库包,也安装运行了,但是还是打不开PDF文件。怎么才能行啊?请教了!
发表于 2003-10-2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用了,
发表于 2003-10-2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太好了,谢谢咯
发表于 2003-10-2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繁体文件包干吗用?
发表于 2003-10-3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册无法下载,烦请传到信箱
Thanks very much!

又可以下了,郁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0-3 21:22:08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0-8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文工欣赏
发表于 2003-12-4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察言可观色”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