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办公室生存法则“5要5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5: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要把工作当成你的生活。
发表于 2007-8-17 16: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理,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很多东西都要学,最需要学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

 

[em01][em01]
发表于 2007-8-17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8-17 17: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7-8-17 1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牢记三老四严,按照“四个一定要”、三个必须的指引,天下无敌
发表于 2007-8-17 2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有爱说的毛病,要多注意!!收藏了,会注意警示自己。

发表于 2007-8-17 2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8-18 0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尊重很重要
发表于 2007-8-18 09: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很受益

虽然都是看过的普通道理,可是真真能做到的又有几人?

尤其是me!

发表于 2007-8-18 0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要学习学习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