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转) 人力资源总奸的自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逼真无比呢![em05]
发表于 2007-8-13 1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法本身无所谓正邪
发表于 2007-8-13 1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太可恨了,拉出去枪毙!

发表于 2007-8-13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发表于 2007-8-13 1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可以举一反三,值得思考其中的一些东西,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招写年终报告,十分受用,我会借鉴的!!!

发表于 2007-8-13 1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只是提炼的典型一点,其实很多都可以找到现实原型的[em02][em08]
发表于 2007-8-13 1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什么人都有
发表于 2007-8-13 1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真是假,开了眼了。。。
发表于 2007-8-13 1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大汗淋漓!
发表于 2007-8-13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板砖吗?。。。。。。。拍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