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name1208 - 

你的女朋友哭了,你会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11: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问自己他爱你吗?如果他爱你,你尽管迁让他,对他好.没关系的,你会得到回报.如果不爱,你为他做得再多他也未必能感受到.
发表于 2007-8-16 15: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沟通就不够,又不能互相体谅,如果不能改进的话,走下去会更累!

一般是男的多让点女的,就平息了!

发表于 2007-8-16 15: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不伪装情绪的人,所以一切都挂在脸上了”

情绪是需要控制的,而控制不是伪装!

你的这种放任让你的男友在200多需要朝夕相处的熟人面前失去了形象和尊严(这种打击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巨大的),虽然你谁都不认识。

当然在进入大厅的一刻,你男友本可以先控制自己的情绪,也许此事就不会发生。

但事已至此,希望你们可以在作决定前坦诚地谈一下。

发表于 2007-8-20 15: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就要沟通,爱就要奉献,爱就要为对方着想,爱就要......
发表于 2007-8-20 1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都不懂事
发表于 2007-8-20 2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没有什么资格说你该怎么做,只不过我觉得相处的时候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有什么想法直接沟通千万不要让对方去猜。

发表于 2007-8-21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你求回来的爱情,要它干吗
发表于 2007-8-21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什么事了?

发表于 2007-8-21 1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小帅哥,上次北京聚会你去没有啊?看见我们家小水没有啊,来电没有啊??可不能辜负了我和小三角的一片苦心啊
发表于 2007-8-25 2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男人很小气,不过,他也下决心不要你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