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韦尔奇:赢的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2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名人的书只能看第一本,后来的就会一本不如一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写得挺好的,看起来这本书有点乏善可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  先下载看看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刚刚弄到,还没看,又出了一本?写的比看的还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人出书就是好!!!
对社会有益,自己有赚个盆满钵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赢》都还没来得及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赢呢

写得很好,学习中

楼主真会总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

感觉简直就是《赢》的另一种排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7: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和《赢的答案》要一起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