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每月一书之2007年8月推荐书目——《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7 09: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的是第四版

发表于 2007-8-7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留名!
貌似很深奥!
发表于 2007-8-7 1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求学过程中,就一次不及格,就是这经济学。开来真的需要学习!
发表于 2007-8-7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号称经济学学士,就是这经济学,真不了解到底是何?惭愧[em10]
发表于 2007-8-7 15: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纸版书

不过没有时间看

但是感觉不错,很好的质量

发表于 2007-8-7 2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起过好多次了,总是不能坐下来慢慢的读进去。

发表于 2007-8-7 2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自个太笨

[em06][em06]

发表于 2007-8-7 2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第三版

发表于 2007-8-7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自己学经济学的,在学校里看过,两三年工作后就全还给老师了,有空得再去读读经典
发表于 2007-8-8 0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曼昆曾是美国白宫的首席经济学家

他的这套经济学原理还是很简单的,很适合初学者

对于经济学专业的也可以比较下著名学者是怎样深入简出的描绘复杂经济学问题的

不过本人认为他的宏观经济学写的更好

对此感兴趣的可以与我联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