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空之小妖 - 

[转帖][灌水]想过好日子,不想破产的中国人,都好好读一次这篇文章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精辟,现在国人都已经麻木了

需要清醒一下

发表于 2007-8-9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发到CCTV那里让全国人都看看就好了。
发表于 2007-8-10 1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脱离金本位后,我们只是砧上肉

翻来复去还是那块肉啊!!!

发表于 2007-8-10 1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货币脱离金本位后,我们就是砧上肉

不管你翻来复去,就是一块肉,没有人同情的

发表于 2007-8-11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肉,我们连肉都不如了,肉还可以涨价卖
发表于 2007-8-11 2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分析得有点道理。

只是不知我们的政府决策者如何抉择呢。。。。

发表于 2007-8-12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无能

发表于 2007-8-13 1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房子还是等两年再买
发表于 2007-8-13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受教了,无聊没用的帖子点击率高,这么好的帖子点击率这么低,大家把它顶起来吧,投有用
发表于 2007-8-15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