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人生感悟: 放下自我天地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 1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放弃就是得到

发表于 2007-8-1 14: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烦恼来源与无止境的欲望和众多的要求,如果合理的选择和屏弃人生就会充满希望和甜蜜........

望所有人都能够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07-8-1 15: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只有一个活法是能让你真正感到幸福的,那就是你真心实意的让别人感到幸福。
发表于 2007-8-1 15: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起来比说起来难
发表于 2007-8-1 16: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的故事,太多了,真正要明白还需要一段深深的感悟,每个人本着助人如助己,还人愿望如还己愿望即行
发表于 2007-8-1 16: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故事让我有强烈的体验感,虽说知易行难,但记住这个故事让它鞭策我吧!

发表于 2007-8-1 1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無我。
发表于 2007-8-1 18: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07-8-1 2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舍得,舍得!

舍是为了得,得到一定的程度就是为了舍!

发表于 2007-8-1 21: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自我为他人付出是一种美德,真的是一种高尚的思想境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