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guanjian - 

原创 记忆术之体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3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以至用才是最重要的,光记住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們到底有需要學記憶術嗎?

前提:你覺得有用有需要,照著方法練習。應該會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有用的东西是理解!只有理解了,才能应用,才能把知识变成自己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和应试教育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8: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不错,但有一点就是,没有那个人说记忆好了,就不需要理解阿,记忆跟理解并不是矛盾的,而且理解也要建立在记忆的基础之上的,你都没有记忆什么知识了还理解什么呢.

 理解能力差这笔帐千万不能算在记忆术身上,很冤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长久的坚持,记忆能力才能有大的提高,或者时巩固,而只有透彻的理解才能把记忆的知识为你所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8: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