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motool - 

[分享]学好英语的42个经典要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8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想学英语,但一时不知道该从那里着手,应该去参考写什么资料

发表于 2007-7-8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后受益匪浅!谢谢!

发表于 2007-7-8 17: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一下,有时间慢慢看。
发表于 2007-7-8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文章,收藏起来慢慢看
发表于 2007-7-8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最主要的秘诀是自己的态度!

发表于 2007-7-8 2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要学英语,只有多说多练!
发表于 2007-7-8 2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顶一下!谢谢!

[em17]
发表于 2007-7-9 16: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英语很差,但不知道如何学起,希望这编能给我带来帮助.

发表于 2007-12-6 1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