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liubin - 

[建议]建议有条件的家人录下精彩的演讲或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3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阿,谢谢了
发表于 2003-7-3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态度决定一切,这也是知识的作用
发表于 2003-7-3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总管家终于把这些东西传上来了
发表于 2003-7-3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非常好!:)
另外我想问一下,在电脑上如何将正在电脑里播放的声音进行录音(片段较长的),用那些软件可以实现?
发表于 2003-7-4 0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7-4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rliubin兄,真是很棒的资料!
发表于 2003-7-4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我尽力吧
发表于 2003-7-4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我也會盡量蒐集一些來貢獻家園
发表于 2003-7-4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我也會盡量蒐集一些來貢獻家園
发表于 2003-7-30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提议,特别支持,也感谢胡涂的无私奉献。我以后一定注意收集,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