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转帖]如何烧开一壶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6 14: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太有寓意了,我看我也是这样,目标太多,一时想做这个,一时又想做那个,结果什么都还没有做成。
发表于 2007-7-6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发表于 2007-7-6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华罗庚的《统筹安排》。原来不单单是安排日常杂物,好多道理都是互通的啊,只是我们自己不能融会贯通罢了。
发表于 2007-7-6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多材少!
多谢提醒!
发表于 2007-7-7 1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倒掉一些水,呵呵!

发表于 2007-7-10 2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先倒点水,再去多捡些柴。

发表于 2007-7-11 15: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一个个实现,。。。。。。。。。。
发表于 2007-7-11 2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看了上边的我才知道自己的这壶水太大了

发表于 2007-7-11 2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知道怎样把水烧开了。
发表于 2007-7-11 2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知道怎样把水烧开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