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五星级的Excel项目管理甘特图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7 1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project了,为什么还要吧excel搞的这么复杂?

project真的很棒

发表于 2007-9-10 1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简单复杂的项目都是project方便,为什么说他难呢?我现在遇到的困难不是project的问题,倒是每次给客户确认出现了问题,客户不能直接在上面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很清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文的吗?能否给一个中文版的?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project 相对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7: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咋看不见这个五星级的Excel项目管理甘特图模板 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国外的VBA技术发展比国内快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注册了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真是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