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s2009 - 

[转帖]一个平凡老公的经典语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1 1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有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归说,做男人还是大度点好,呵呵
发表于 2007-7-12 1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15: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etime在2007-7-12 10:13:12的发言:
呵呵[em07]

哈哈,营养丰富吧?[em01][em07]
发表于 2007-7-14 22: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并幸福着是最让人心动的,让人向往的
发表于 2007-7-15 2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啊
发表于 2007-7-16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淡淡最是真!也许自己真的体会到这个需要很久吧!

发表于 2007-7-17 0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这么说话的老公,嫁了值!
发表于 2007-7-17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发表于 2007-8-6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满了幸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