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令同 - 

未来5年十大金饭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1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碗是目标,目前还是瓦碗呢
发表于 2007-7-4 1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恐怕不知道这些所谓的“金饭碗”的大部分从业人员(高学历)都还拿着很低的薪水!
发表于 2007-7-4 1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现在也在朝着金碗2方向发展,努力。。
发表于 2007-7-4 1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能是填饱肚子,努力....

发表于 2007-7-4 1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金饭碗和我无缘了,我注定是要自己给自己金饭碗了,哈哈
发表于 2007-7-4 1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嗯!
发表于 2007-7-4 1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的你的工资标准是从哪里来的,是哪个地区的,这些东西指导意义值得商榷[em03]
发表于 2007-7-4 1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饭碗  听着真舒服啊

可惜现在还答不到这个要求啊

发表于 2007-7-4 15: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做业务员的钱途也挺好的。

发表于 2007-7-4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以稀为贵 金饭碗还是很少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