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dxy521 - 

[报告]2006年人力资源部工作总结及年工作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需要.谢谢

发表于 2007-8-3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缺乏工作总结方面的能力,不断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07-8-11 0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什么我总是无法识别这个文件,打不开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9: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有解压缩的软件,下载一份试试。

发表于 2007-8-26 0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于 2007-9-5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11-19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4: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9: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但还是说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6: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