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1,先打工,向别人学习,积累经验和资金,5年内完成积累过程;
2,然后再创业,这个期限可根据自己的企业发展状况;因为这个时候年轻,有冲劲,有激情,有拼搏精神;
3,然后再打工工,当然是工作相对轻松的工作,而这个时候再打工的心态已和当年完全不同,知道老板的不容易,再说自己在财富上也有一定的积累了,不再纯粹的为了生存而打工了,但是那个年龄阶段也决定了你虽然不是为了生存而工作,但是责任心会让你做好自己的本分.
这就是我的理想生活,再过几年,我不想自己再忙忙碌碌,需要享受生活的时候,我就去给别人打工去.
使用道具 举报
依楼主说的情况,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创业更好一些。
打工总有一种为谁辛苦为谁忙得感觉。
我肯定选择第一种情况,我会创业,不管路上有多么的艰辛,我会始终坚持一分信念,来鼓励我永远向前。我这种想法的人不妨交个朋友,可能交流一下经验。QQ:41222939
创业好像很遥远!
在楼主说的前提下,我会毅然选择创业,我想关键是人们的理念问题了,我就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
致知者
我认为,要看个人的性格,或许我自己是适合创业的,而你不一定,所以理性的分析自己,如果觉得自己的性格适合创业,那么恭喜你,快点开始自己的未来之路吧。如果不适合,那么也不必气馁,真正能做职业经理人的毕竟是少数。
未来之路在自己的手中。相信自己,不管是怎样的决定!祝你一路走好……
第一,你的个性与能力
第二,要看你的工作经历与经验
……
应该有很多要素要考虑的吧。。
格物者
不管开始是选择创业还是选择打工都是无可厚非
但,不论你选择是什么,有创业的激情,开拓的魄力
你一定可以有很好的收获
或许,在一些人生命中,注定不会自己去创业,创业者总是少部分.
但,不要放弃这份心意!
因为,就你现在看来,你也不敢保证自己是不是未来创业者中的一员
贵宾
没有关系网络,哪来的创业?
没有拳头产品,哪来的创业?
没有资金投资,哪来的创业?
上述问题都解决的时候,该创业了
难道创业不是打工, 打工不是创业?
仔细想想, 两个动词有区别吗? 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总觉得打工时打工, 创业是创业。 如果某天你认为创业就是打工, 打工就是创业,你就成功了。
成功的人首先事帮助别人成功, 打工的时候想自己创业, 这样的心态不可能创业。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全力以赴, 如果为了别人都可以全力以赴的努力, 还怕创业不成功。
说的太漂亮拉!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