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aoman - 

全国各城市培训经理QQ及MSN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1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希望家人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学习机会 而且是免费的 大家加入从速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1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本贴相关活动已被家园置顶,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啦~
发表于 2007-7-18 1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群,终于找到组织了,我要加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好的东东 偶小余自然是义不容辞地支持啦~
发表于 2007-7-20 16: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好的活动,还是免费的,不管是去结交朋友还是交流合作,都应该支持支持再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本贴前面橙黄的"HOT",心里一阵舒坦……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申明:我们的群不接受培训公司的销售人……请此类人绕路而行……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工作比较忙 8月份将着手整顿群建立群规 统一实行实名制……谢谢各位的支持!

发表于 2007-7-27 09: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QQ群及MSN群不欢迎培训机构销售人员等非企业培训管理者加入!

……

看不太明白,是不欢迎培训机构的销售人员进入,还是不欢迎在企业不是从事培训管理的?或者二者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