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激情无限 - 

[分享]千万不要自己打败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如果人可以战胜自己,相信一切都不在是困难

发表于 2007-7-2 1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心态,向楼主雪鞋
发表于 2007-7-2 14: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2007-7-2 14: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是自身最大的敌人

发表于 2007-7-2 16: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我改变了以前对军人的看法,支持你,加油。以后我会像你学习的。
发表于 2007-7-2 17: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岩石上能打出井,只要你愿意
发表于 2007-7-2 1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认输,坚持到底.
发表于 2007-7-2 19: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在坚持

发表于 2007-7-2 2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无往不胜!
发表于 2007-7-2 2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往往都是被自己击败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