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80441 - 

国家图书馆的下载工具及注册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23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的压缩包里有个安装文件和注册机,要先安装再用注册机注册(一遍可能还注册不上),之后才能用。不注册只能下到每本书的前150页,且下载的文件要用安装后的程序里的一个专用阅览器看。
目录打不开或连不上,是网络的问题,我也遇到过。我保证它可以用。我用的是DDN专线,如果用猫的话我就不敢乱说了。
那里面东西不少,但新流行的东西不是很多。
发表于 2003-1-27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80441解释一下,为什么很多目录都打不开?
发表于 2003-1-27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和国图的服务器连不上阿,咋的呢?是不是给封了
发表于 2003-1-27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80441兄还是详细解释一下,让我们好好用一下这个工具。
发表于 2003-1-27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呀!为实行共知主义而奋斗!!!
发表于 2003-1-28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2-2 0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发表于 2003-2-6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是很多不能用,是都不能用哦
不会是欺骗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2-10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吧,我不敢肯定,我也好久没用了
发表于 2003-3-14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码怎么输!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