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拿什么来留住好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9 1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候觉得,企业在不断的面对利益最大化的时候,他们考虑过留下员工吗?

现实是残酷的,除了核心员工,可能企业并不拿你当回事,想想联想的把公司当成家的口号,真是觉得可笑。。

员工的付出与回报极度的不平衡时,HR该如何做??

发表于 2007-6-29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企业的通病,企业的发展是建立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的,道理谁都懂,但是能留住员工的公司却总是很少~

发表于 2007-6-29 14: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的原因都有吧,更重要的原因应该是企业本身。学得不少了,也都懂得了,真正能做到的,少了。。。

发表于 2007-6-29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6-29 10:49:57的发言:

文化留人、薪酬留人、发展留人

发表于 2007-6-29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阶段:年薪
第二阶段:培养
第三阶段:员工自我实现
发表于 2007-6-29 16: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一个大问题,企业及个人的影响力+待遇吧

发表于 2007-6-29 16: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第一第一重要的就是:诚信!!!!!!!!!!!!!!!!!!!!!!!!

公司要说话算数!!!!!!!!!!!!!!!!!!!!!!!

发表于 2007-6-29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6-29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招人、用人当作推销自己的公司来做

http://ariel81520.blog.hexun.com/9928392_d.html

发表于 2007-6-29 17: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这年头大家都缺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