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查棒花一世 - 

[转帖] 经典沟通15条 (自认为有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9 15: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启发

发表于 2007-6-29 16: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6-29 16: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感悟!!值得去学习!反省自我.
发表于 2007-6-29 16: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教也是比较令人讨厌的方式,有道理。
发表于 2007-6-29 17: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6-29 18: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沃错了!

发表于 2007-6-29 1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的社会就需要更多的人付出这样的行动的

顶!

发表于 2007-6-29 2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藏下

有用哦

发表于 2007-7-4 14: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用爱去改变
发表于 2007-7-20 2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我也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往往看到下属未按自己要求去做,特别是一件事情说了很多次未是外甥打灯笼-照旧,心里就很火,找到他们时无法心平气和,就会开始责备了.不知如何去改,又该如何去沟通呢?请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