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家园免费活动——人力资源公益中国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6: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有没有这样一来的活动.
发表于 2007-6-28 1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棒啊 支持一下了 还都是星期天  时间安排得开的家人千万不要错过哦 我是不行了![em04]
发表于 2007-6-28 2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跟北京的聚会撞车了。。。。。
发表于 2007-6-29 1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太忙,路程太远,心有余而力不足阿。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29 1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离得很远,还是要参加的,支持!

[em07]
发表于 2007-6-29 14: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我报一个名呀。

发表于 2007-6-2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新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荣幸

发表于 2007-6-29 17: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可惜太远了...

对培训方面,兴趣浓厚!

发表于 2007-6-30 0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回家看看,赶快报名!

发表于 2007-6-30 0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啊!
可惜太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