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lueex - 

[原创]人力资源师二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0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确是找了很久的东东。
发表于 2007-7-9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呀[em01]
发表于 2007-7-10 1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新教材讲义出来了?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8-12 0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12 0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12 15: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hr.ex

kan kan

发表于 2007-8-12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7-8-29 14: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正打算去考一个回来,呵呵!!
发表于 2008-1-9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