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谁是你的VI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2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6-22 13:39:40的发言:

一颗感恩的心,谁都会是自己的VIP!

说得好

但是比较难做到啊

发表于 2007-6-22 2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想起一句话:谁是我生命中的重要来宾.

很难讲清楚,很大程度上觉得小猪说的很适合自己现在的心境.

发表于 2007-6-23 0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My vip is I
发表于 2007-6-23 0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环境有不同的VIP

不同心境有不同的VIP

同意

发表于 2007-6-23 1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6-22 13:39:40的发言:

一颗感恩的心,谁都会是自己的VIP!

    说的好啊,谁都可以是我们的VIP。

发表于 2007-6-23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永远都是我的VIP,不因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发表于 2007-6-23 1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我的VIP想想哦,应该是父母吧

发表于 2007-6-23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VIP是父母

发表于 2007-6-23 22: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是永远的VIP
发表于 2007-6-23 22: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vip就是真正爱你的人

在你最艰难的时候你知道可以接受你的人

比如说你的父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