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jxyjx - 

不知道躺着看经书是否适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实习神明在2007-7-5 13:27:38的发言:

[转]

相传有一天,佛陀在灵山会上,登座拈起一朵花展示大众,当时众人都不明所以,只有大迦叶微笑了一下,佛陀当时就说:『吾有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实相无相,微妙法门,付嘱摩诃迦叶。』佛陀于是将法门付嘱大迦叶,禅宗就这样开始传承下来。
。。。

禅宗,呵呵,引用一位师兄的话:禅宗有2种人能成就,一种是绝顶聪明的人,一种是绝顶笨的人。

在下是哪种都不沾,不敢碰。

发表于 2007-7-5 16: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呵呵!送给飞翔的蜘蛛以及大家我最美好的,祝福内心平安!快乐!

   

[em01][em01]
发表于 2007-7-6 1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

 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em01][em02][em02]
发表于 2007-7-31 1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合适,恭敬不可少,心行合一.
发表于 2007-9-18 15: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49]
恩,恭敬自会生成的。
爬到山脚有爬到山脚的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理解说话人的所要表达的意思才是对说话人最大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行合一,[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妄言,只是自己之前也习惯于躺着看经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4: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太在意这个就太执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zm
发表于 2009-9-22 2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躺着让经书看你,不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