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znhzn - 

[转帖]融资只需要10页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17: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浓缩就是精华

关键是要点

发表于 2007-7-29 0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过分拔高“术”的行为,都必然要遭受“术”的反噬。所以一看这标题就忍不住说了。
发表于 2007-7-29 1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都说宁可投一流的团队,二流的项目。也不投二流的团队,一流的项目。
发表于 2007-7-29 1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藏!

发表于 2007-7-29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全文。[em05]
发表于 2007-7-29 1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看到全文呢

发表于 2007-7-29 2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用的好帖!

发表于 2007-7-29 2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们的平时思考问题和工作也有帮助作用,谢谢!

发表于 2007-7-30 0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了PPT,还是要写一份几十页的商业计划书的
发表于 2007-7-30 14: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对融资不是很明白了,看了楼主的文章了解了一下,赞一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