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商振 - 

[原创]《职场有坑》系列连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1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自“我个人比较反对刚毕业的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因为他们还缺乏基本的职业认知以及对职场的了解,不清楚别人需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这句话很贴切,毕业后一直在挠头想自己的职业生涯该怎么规划,但商君一席话,使得我能静下心来脚踏实地地做事,而暂时让什么“职业规划”搁置一边。

发表于 2007-6-21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看了一些,有意思.
发表于 2007-6-21 1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别的了吗?我觉得非常好,还想再多学点呢...真的太有用了

发表于 2007-6-21 17: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识时务者为俊杰.

可是要做的到太难了.

发表于 2007-6-21 18: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啊!多谢楼主(并非客套)
发表于 2007-6-22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入局,现在基本是成者为王败者寇,虽然大家嘴上不承认

可事实就是残酷,不得不相信

发表于 2007-6-23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身边的管理学》这本书啊??????[em01][em01][em09][em09]
发表于 2007-6-23 1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案例受教了
发表于 2007-6-23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的坑不可怕、怕的是我们躲在坑里不肯面对前面的路
发表于 2007-6-24 0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工作都需要获得上级领导的支持,没有领导的支持,很多工作没有办法开展,更不可能做好。有的人认为按照自己的这个方式做,一定可以取得怎样怎样的效果,但问题是领导说这个效果好它才是好的,否则领导说它不行它就是不行。毕竟领导才是结果的评价者,他有这个权利更有这个能量。

.................

就怕自己将来自以为是了..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