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推荐]人在职场 什么情况下该充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09: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有时真的感觉好累!

但除了努力外,别无他法。

发表于 2007-6-19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充电被榨干能量后就会被一脚踹走
发表于 2007-6-19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随便翻翻在2007-6-19 8:48:02的发言:
走一步看三步,至少看一步。

很有道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忧愁

发表于 2007-6-19 1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充电了

太恐怖  

发表于 2007-6-19 1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的感觉是心态也很重要
发表于 2007-6-19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时侯充电了

否则内耗用光就要淘汰了

发表于 2007-6-19 1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理顺工作与学习的时间,是较难的事情,在于是否有恒心,共同努力吧!祝各位家人成功(包括我自己)![em01]
发表于 2007-6-19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边工作,边学习挺忙的,但是我一直都在坚持,累,但是很充实
发表于 2007-6-19 1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实用知识还没那么迫切,不过应该有居安思危的意识
发表于 2007-6-19 1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停留在自学阶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