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已停止报名)北京栖息家人休闲聚会活动召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参加,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脚伤能好利落了吗

发表于 2007-6-19 18: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积极性不是很高啊,再顶一回
发表于 2007-6-19 1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羡慕的份了,不能看到少天,
发表于 2007-6-19 2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了了,俺那天在考试呵呵

大伙玩得开心!

发表于 2007-6-20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北京聚会贴不如深圳的火哦!

北京家人加油啊!

 

[em05][em05][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7-6-20 1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家人在哪里

看到了帖子回个礼

是否能来看看时间

不过知道应先回帖

发表于 2007-6-20 1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愿意当摄影义工!

发表于 2007-6-20 1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们山东济南吗?

发表于 2007-6-20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家人请踊跃报名哈!报名后别忘跟帖,咱们得有声势在!
发表于 2007-6-20 1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北京的家人快来报名 我们要声势 

顶起来

可以看到少天写的书,这回要去见真人了 还有可以看到总管家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