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ttllll - 

巧妙回答你挣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1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2楼:我真想超过100斤,可怎么吃都胖不起来(2楼的妹妹估计有点份量)

回答6楼:老子永远18(对于女人来说是永远是最剽悍的回答!)

发表于 2007-6-16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碰到过这个事情,我周围的同事硬要问我老公工资是多少?你不告诉她,她连续问好多遍,还边问边猜是多少多少吧?如果你说不是,她又要问那是多少多少吧?后来我忍不住了,就说不要问了,这是个人隐私,然后人家听了好像还是不明白,有点不高兴。

确实是挺为难的事情,毕竟都是同事,不回答,人家说你不理她,理她说的含糊一点,人家还偏要了解清楚。

我觉得我们最好不要问别人的隐私问题比较好,知道了又不管你的事,问了还为难人家,何必呢?

发表于 2007-6-16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7-6-16 1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蛮好的,挺实用,谢谢!!

发表于 2007-6-16 14: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7-6-16 15: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招数果然不错,回答得都挺巧的,学习了!
发表于 2007-6-16 1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花
发表于 2007-6-16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挣钱但是支持

发表于 2007-6-16 2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在不同情境下采用巧妙的回答
发表于 2007-6-16 2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稍微学到了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