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icy1120 - 

[建议]组建家人英语联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加入,不过,我倒同意楼上的建一个MSN的群落,否则上班用不了呀!
发表于 2007-9-1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in

发表于 2007-9-2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了,非常好的建议,支持
发表于 2007-9-2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in

发表于 2007-9-18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dea,we learn together.

my email address:allen@polygon-gp.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de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加入,待批准哦!本人外贸3年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不过还是要加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8: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我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