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mrichvast - 

[原创]ERP沙盘模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6-13 1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6-13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ioplmm@gmail.com

谢谢LZ了

发表于 2007-6-13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也想学一学

steven.mai@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4: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家人,邮件已发。为什么就是没人评价有用呢?
发表于 2007-6-14 2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ks705@163.com

谢谢!急用!

发表于 2007-6-16 18: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racle_ww@hotmail.com 谢谢,请问你用PPT与EXCEL软件吗?
发表于 2007-6-17 09: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mrichvast楼主

hb226@163.com

发表于 2007-6-17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jet_teracom@163.com

很需要 多谢!!!

[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6-18 0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gunnar@263.net

非常感谢。这个沙盘没看见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