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e4835699 - 

[求助]PPT制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点花里胡梢的东西

多在内容上下功夫才是正道!

发表于 2007-6-8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学苦练,就能成功!

发表于 2007-6-8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PT很简单嘛,网上有很多的资料,自己去搜一搜嘛!
发表于 2007-6-8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朋友发几个经典的来看哈

dong_n@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7-6-8 17: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PPT的制作主要起一个提纲挈领的作用,即把主要思想或关键词,关键句展示出来,然后通过自己的解说词,围绕在PPT中展示的关键词\句进行说明,而对关键词\句最好是用图话形式进行展示.这一句就需要自己平时图片的收集以及对图片的理解了

发表于 2007-6-9 0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PT其实就是一个题纲,没感觉有什么难度

要做好,其实只有四个字:多做,多看!

发表于 2007-6-9 0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再补充一下。

PPT制作要掌握几个原则:

1、123原则,即任何一个单一话题,一定不要超过10屏去讲解;标题或关键字用20磅以上的字标出;任何辅助性的文字说明,最好不要超过30个字;

2、能用图时,不用表;能用表时,不用字;

3、干净、简洁、有序。

发表于 2007-10-30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为了花哨好看而把最根本的东西淡化了

其实那只是个展示手段而已,不可走火入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ppt简单,但要做好一个ppt很不简单,建议你还是多看ppt方面的专业书籍,先弄明白ppt本身有多少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楼的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